林杪-今天不写

我需要动力

丐明/敢不敢

————————————————————

  郭不敢虽说取了这名,却是真的没什么不敢的。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只要他了知道,一切活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

  陆敢呢?名字很大胆,实际上怂的很,走个路都像是怕踩着什么似的。

  用郭不敢当时的话来说:咱俩就该换换名字,你瞧瞧你,还叫敢呢,这胆还没针尖儿大。

  但后来,郭不敢发现陆敢是真的敢。

  虽然那时候郭不敢与陆敢已经过上了没羞没早的日子。

  郭不敢是不乐意招惹陆敢的,在他眼里,陆敢跟娘们没什么区别。空有一身肌肉,长得却比小姑娘都要秀气些,也不知道那身肌肉是怎么练出来的。然而,郭不敢确实是没有招惹陆敢,但是耐不住陆敢成天巴巴儿跑来当郭不敢的尾巴,愣是风雨无阻,从不缺席。

  到底郭不敢也没真赶走陆敢。

  整天带着这小美人走街串巷。这么时间一长,郭不敢自然而然的就也没把陆敢当外人,直接划拉到自个儿的保护范围内了。

  郭不敢其实挺爱瞎跑的,尤其是那勾栏院去得最勤。

  倒不是说有多喜欢里头的姑娘,或者是满足欲望什么的,就是简单的在里头搂着香软姑娘喝上一口酒,简直美得上天。

  往常这种时候陆敢都是不肯跟着郭不敢去的。也不知今儿个怎么回事,偏生陆敢就拽着郭不敢的裤链儿跟了进去。

  差点儿没在楼里给郭不敢把裤子拽下来。

  郭不敢拽着自个儿裤头,无比纳闷,心里头不免琢磨着这小美人是不是吃错了什么东西。还没琢磨明白呢,陆敢就又一个人跑没影了。温香软玉在怀,陆敢再好看也抵不上怀里的美人重要。郭不敢也就直接把这初次跟进来的人给忘了去。美人儿半靠在郭不敢怀里,娇嗔着将柔似无骨的手贴在郭不敢的裸露的腹肌上一下一下的轻抚。

  这样还没点感觉郭不敢就不是男人。

  虽然不至于说鸡儿梆硬,但怎么也是身心舒坦美滋滋。

  郭不敢正唠嗑呢,荤段子还没出口就被锋利的弯刀抵着鸡儿威胁了。怀里的美人儿直接就给吓跑了,一边跑还不忘带上房门。

  ???

  这就奇了怪了,哪来的关门这破习惯。

  一时间房间里就只剩下人都快被吓软的郭不敢和手提弯刀的美人儿陆敢。

  这么一来,郭不敢的兴致也去了大半,他没太想明白陆敢怎么突然这么大胆,还影响了他的美妙生活。自顾自屈腿坐在靠椅上,摸出先前解下的酒坛子仰头灌了一口酒才开口:“猫儿今天这是要干什么?”

  原本郭不敢没想着要人反省,但怎么也是要道个歉才对,谁知陆敢直接劈手抢了郭不敢的酒坛给他自己猛灌了一口。

  没喝过酒的人被烈酒呛得不行,整张脸辣得艳红。

  郭不敢当时就没坐得住,连忙起身抢回自己的小酒坛子,一边念叨小孩喝什么酒一边放下腿探身要去给这小孩儿倒水。

  手指还没碰到水壶,郭不敢就被陆敢抱了个满怀。

  “你?!”郭不敢根本想不到会有这一出。一时间忘了挣脱,再回过神已经被陆敢压着肩膀按到了靠背上,就连腿也被他压制了。

  紧接着是一个生涩的吻。

  柔软的唇肉紧紧相帖,陆敢有些不知所措,伸出舌头小猫似的舔舐郭不敢的嘴唇。郭不敢瞪着陆敢,他看得出陆敢眼中的紧张与不安。

  “够了。”郭不敢终于还是挣脱了压制,推开了陆敢,结束了这个算不上吻的吻。

  陆敢一头淡金色及肩卷发,祖母绿的眼睛美得醉人。肩宽腰窄,兴许是功法的原因,身段都比旁人柔软些。要说没感觉绝对是骗人的,郭不敢的下身早已重新抬了头。但是陆敢懂什么,怕不是就想尝尝鲜。郭不敢又怎么会跟着不清醒,平白毁人清白。

  却见陆敢一双好看的眼睛染了水雾,似是藏了说不出的委屈。

  郭不敢叹了口气,手掌抹了把脸强迫自己分心:“我的祖宗,你到底想怎样?亲都亲了还想干什么?”

  “女人可以让你爽,我也一样可以。”少年的嗓音里带了不服气的倔强。

  “陆敢,你不可以。”郭不敢皱着眉,看着少年的目光中带着少有的凌厉,却感觉到身上躯体一瞬间的僵硬,他叹了口气才软下态度,“以后别随便乱说,虽然我觉得你怂唧唧娘兮兮的,但咱俩这辈子都会是朋友,你不用这样。”

  回应他的是少年因愤怒而瞪圆的双眼:“你凭什么替我做决定?”郭不敢还没来得及没想回应的话,下一秒就感觉到喉结处的刺痛。

  是少年尖利的兽齿抵上皮肤啃咬的感觉。

  带刺的美人,眼尾带着愤怒的粉,着实是一出视觉盛宴。

  艹。郭不敢低低咒骂一声,往后缩了缩试图躲开。却听到少年清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明明对我硬得起来,我不想当什么朋友。”

  “别,不合适,陆敢,你给我放开。”郭不敢扯着自己裤头,跟陆敢展开了对于裤子的拉锯战。

  郭不敢输了。

  郭不敢对此无比无语,这么个小屁孩怎么就手劲这么大:“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没事来这扒我裤子干嘛。”

  听着这话,手里还拽着布料的小孩受不了了,眼圈一红张口就在郭不敢嘴唇上狠狠咬了一口,力道丝毫没有收敛,没一会就见红了。陆敢尝到唇齿间的血腥味才放过郭不敢的嘴唇:“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对你就是情爱的喜欢?”

  郭不敢一时间没有回答,人小孩也跟着不说话了,一双琉璃似的好看眼睛就这么瞪着郭不敢不放。郭不敢有什么办法,两人就这么僵在了那里,谁也没说话,郭不敢就连裤子也没去抢,这动作就这么保持着,俩人谁也没有动。

  “呀…郎君?”门被从外面推开,娇软女声从门口传来。

  俩人齐齐望去,外头的人也不紧张,没觉得屋里头这两人的姿势有什么特别,倒是陆敢先忍不住了,侧身往郭不敢身边一坐,用自己挡着郭不敢不让人看他侧漏的屁股肉,再对着门口女人狠狠一瞪:“关上门,出去。”

  待门重新关上,郭不敢才开口:“猫儿这模样还挺凶。”

  陆敢立马回头又瞪他:“还有更凶的,你要不跟我一起睡了,要不我就绑你回去,反正你不能一个人呆在这里。”

  郭不敢看这话题又绕回来了,实在不明白这猫儿再纠结什么,又一想,莫非这人是真的倾心自己:“陆敢,你是真的不后悔?”

  小猫儿这会情绪稳定些了,微微仰起头,行动间都带着娇意:“当然,我又不是小孩子。”

  “走吧,回去了。”郭不敢从陆敢手里抽出裤子站起来重新穿好,捞起陆敢,手掌搭在人脑袋上搓了一把,将银钱留在桌上,打开窗户纵身一跃率先走了。陆敢也没再浪费时间,施起轻功赶上郭不敢。

  郭不敢回去就直接跳进了屋外水塘里,大致搓了个澡,但也不急着起身,今晚大起大落确实是心里累了,一时间是动也不想动。

  倒是陆敢着急了,把郭不敢整个从水里捞了出来:“你先跟我说完话。”

  郭不敢本来差点问出一句什么话,但到底脑子还没有打结,运行速度还算正常,生生憋住了废话:“我又不会跑。”

  “不行,要先说完。”

  “好好,都听你的,你说了算。”郭不敢从水里出来,布料往腰上一围,搂着陆敢肩头一并回屋。

  也不知怎么,这一夜过后,小镇里的人都看得出这两人关系更亲了,再具体些的过程,除了当事人估计也就再没人知道了。


评论

热度(20)